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西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安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夥伴們,你們來過西安嗎?這裡四季分明、風光秀麗。

  西安有着名的名勝古迹,誘人的風味小吃和熱情好客的西安人民。今天,就讓我來給大家當一次小小導遊員,請大家和我一起快樂出發吧!

  讓我們先到西安市區轉一轉吧!在西安市市中心有壯觀的鐘樓和鼓樓,以鐘樓為中心分開了東西南北四條大街,還有美麗的大、小雁塔和堅固結實的城牆……大雁塔下的彩色噴泉隨着音樂上下舞動,好像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歡快地舞蹈。每年過春節時,城牆上都會舉辦燈展,各種彩燈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

  大家玩累了吧,那咱們去鼓樓旁的回坊小吃一條街吧,去那裡就可以品嘗到我們西安地道的風味小吃了,有鏡糕、牛羊肉泡饃、賈三包子……

  吃飽了,下一站我們就去臨潼看看吧!臨潼有號稱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馬俑、有美麗的華清池、有着名的驪山,還有火紅的石榴林、金黃的柿子樹……

  怎麼樣?我的家鄉很美吧,西安好玩的地方還很多,下次有機會接着帶大家去遊玩。

 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:臧嶼珊

  指導老師:侯亞莉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