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午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午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,會發生許多令人感動的事情,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推移,會慢慢的淡忘。但是有一件事,我想忘也忘不掉。每當我端起學校的午餐盒,就會想起這一件事。

  那是發生在五年級下學期的事情。

  我這個人平時做事總是毛手毛腳的。在拿中午飯的時候,竟然不小心把自己的飯打翻了。望着灑落一地的飯菜,我呆住了,心裡想:今天真倒霉,下午還有三節課,其中一節是體育課,看樣子只好挨餓了。

  拿起掃帚,把地下的飯菜打掃乾淨,就轉身下樓倒垃圾去了。當我再回到教室,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——我的飯盒裡竟然裝滿了飯菜!

  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轉過身強忍着不讓着感動的淚水流下來。平靜了一下心情,我問是哪位同學把飯菜給了我,但是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沒關係,不用問了,你吃吧!”其實我的心裡明白,這是同學們一人一口省給我的。

  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這飽含同學深情的飯菜,雖然它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,但是今天的飯菜感覺格外香甜。

  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,但卻真的讓我感動!

  馬上就要升六年級了,也許,我們會各奔東西,但是這份深厚的同學情誼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午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午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