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完美的午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完美的午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完美的午餐

巨人學校新景分校 四年級 趙萌 指導教師:郭珩

呀!時間過得飛快,又到吃午餐的時間了!今天,就讓我來為父母做頓午餐吧,我來做西葫蘆雞蛋餅和水果色拉!

我先把青綠色的西葫蘆切成細細的絲,再放上一些鹽和味精,然後把幾個雞蛋打入西葫蘆里,把它們攪拌均勻,放上白色的面,調成糊狀。接着,拿出一個平底鍋。打開火,放上幾滴油,把剛才已經調好的糊糊放入鍋里,並把它攤平,隨着“嘶”的一聲,一張餅就變焦了。突然,一滴油濺了出來,我趕緊向後一躲,油落在了地上。最後,我把餅翻了個面,不一會兒,一張香噴噴的餅就做好了。我照着這樣,又做了一張又一張。接着,我就開始做水果色拉了。我先拿出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和一個梨,把它們洗乾淨。然後就開始削皮了,可沒削多一會,刀子就好像不聽我的話似的,一會向上一跑,削歪了;一會向下一翹,把果肉削掉一大塊;一會兒又向前一搓,差點碰到我的手。氣得我又是拍手,又是跺腳。好不容易,總算削完了。最後,我把它切碎,倒入一個大碗里,加上幾勺千島奇妙醬,拌好了。

吃着不太完美的午餐,父母還是不停地說:“好吃,好吃!”

通過這次給父母做飯,我不但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,還報答了父母!

您正在瀏覽: 不完美的午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完美的午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