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鄉的魔術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魔術師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的家鄉有魔術師嗎?我的家鄉可有,而且,這為魔術師身手不凡啊,它只用了短短兩年的時間,就把集安這座小城變模換樣,令世人刮目相看. 

  過去,集安是個貧窮閉塞的小城,雖說是藍的天,綠的樹,青的草,但地上的紙屑隨處可見,(愣是沒人撿!)一陣風吹過,散落在地上的白色垃圾便在地上大着旋兒似的,飛到半空中,人見人愛.(才怪!) 

  那條狹窄的街道,穿梭才幾輛車就已經堵塞了,要說不耽誤他人的事兒,鬼才信呢!人們苦苦地勞作,生活條件卻不見起色,人們酸中帶苦地叫道:"貧窮!" 

  距今1400多年的高句麗遺迹沉寂了多年,像荒原一樣被遺忘,孩子們在古墓上爬來爬去,把它當成了遊樂場…… 

  現在呢!舊貌換新顏,一切都變了.(魔術師看好我們了!)滔滔的鴨綠江源遠流長,清澈見底,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.小巧玲瓏的氣艇在江面上穿梭自如,時時飄來一陣人們的歡笑聲.寬闊的馬路整潔而平坦,道路兩旁,綠茵茵的草坪像綠地兒紅花的大絨毯.馬路兩旁的一棵棵銀杏樹、法國梧桐樹等名貴樹木,為小城增添了勃勃生機.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鱗次櫛比,偶爾點綴的幾座平房也蠻有特色的嘛! 

 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高句麗文物古迹,都被嚴格的保護起來,丸都山城、12座王陵、26座貴族墓葬等都恢復了原貌,吸引成千上萬的中外遊客,往日的無名小城,已經被世人矚目. 

  啊!家鄉的這為魔術師是誰?他是一陣風,"申遺"成功之風;它是一群人,勤勞文明的家鄉人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魔術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