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童年的發現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發現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我問起家人:“陽光是什麼顏色的?”爸爸說:“是紅的。”媽媽說;“是白的。”弟弟說:“是黃的。”我應該相信誰?陽光是什麼顏色的?我的心真是怪痒痒的。

  偶然一天,我在陽光的秘密,裡面說明了解開陽光秘密的做法。我看了,高興極了,三步並兩步的來到水龍頭前,打了一小盆水,放在陽光明媚的窗口,然後找來一面小鏡子,放在那盆里,對準陽光讓它一半露出水面,一半浸在水中。我抬起頭望望牆,只見牆壁上漸漸地出現了一道七彩光芒,黃、橙、青、綠、赤、藍、紫,真想一道美麗的彩虹。

  美麗的七彩光,是陽光的秘密,是因為水的折射使陽光露出原形。你們知道嗎?

  二年級:快樂123456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發現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