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裡不僅不稀有植物,還有許多的遊樂場所,水上氣球是最好玩的項目之一。是一個雙層的透明圓桶,人站在上面跟本就站不穩,想免遭摔倒之苦只能爬,在水中翻滾好玩之極。蹦迪也很好玩。用皮筋把人拴起來,有人在下面一拉,就能飛起幾米高,彷彿是一隻快活的小鳥在空中飛翔,我們在好幾個同學都上去了。想玩刺激坐摩天倫是再合適不過了,坐上去彷彿飛天一般,頓時頭暈目眩,上去的好幾個同學都發誓不坐了。後來,我們還登上了萬天亭,望着那麼高的樓梯,我望而生畏,在經過了一番辛苦后才登了上支去,真正體會了“會當絕凌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滋味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到了牡丹芍藥園。在那裡盛開着的芍藥花,顏色有紅的、白的、淡粉的、深粉的、紫的、黃的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百花園的花更是不計其數。

  在觀果園裡,有幾個大姐姐在撿着樹上掉落下的紅果子,我一問,原來這幾顆樹叫山裡紅。還有倭瓜、絲瓜、苦瓜等各式各樣的瓜果。

  康城小學一年級:連高升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