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六下午,媽媽帶我去植物園春遊。那裡山清水秀,風光迷人,來遊玩的人真不少! 

  植物園左側是一個“8”字形的人工湖。湖中央有個小島,島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,棲息着許多小鳥,看它們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,多快活啊!平靜的湖面像一面大鏡子,一陣風吹來,水面上泛起層層波紋,在陽光的照射下,像灑了一層碎銀子,閃閃發亮,光彩奪目。假如你在水中划船,還能看見水中的魚兒在水草中玩耍、嬉戲呢! 

  植物園右側是兩座大山,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。有朝着天的“穿天楊”,有彎着腰的“華山松”,有扇子型的“銀杏樹”,有像龍爪一樣的“龍爪槐”,還有低頭含羞的“垂柳”,這些樹像給大山圍上了一個綠色的花環,真令我大開眼界。站在山頂上,遠遠望去,一塊塊碧綠的麥田映入眼帘,像綠油油的地毯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 

  山下遊人很多。有的在河邊釣魚,像一尊雕像,他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,水面有什麼動靜就會立刻拉魚竿,結果往往只是空喜一場。有的騎馬,有的划船,有的賞花,還有的在照相,看他們多麼快樂自在,似乎忘掉了一切煩惱。我和媽媽也很快融入了其中,一會兒騎馬、一會兒划船……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。 

  植物園真是一個好地方,它既能讓人放鬆心情、大開眼界,又能增長見識,是人們節假日的好去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