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星期天下午,媽媽帶我到植物園參觀,植物園真美麗呀!

   一進大門口,就看見噴泉噴湧出千萬條水柱,水柱進高時低,時粗時細,落下時像盛開的鮮花,又如斷線的珍珠。落入水中,濺起朵朵水花。

   噴泉的左邊是溜冰場,許多小朋友在溜冰場上歡快的玩耍着,他們有的弓着腰正滑,有的背着手倒滑,還有幾個手拉手在一起滑。尖叫聲、大笑聲交織在起,這裡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   溜冰場的左邊是遊樂園,那裡很多小朋友在玩。有的玩小火車,有的開飛機,還有的坐旋轉木馬。她們玩的真高興啊。

   遊樂園後面是釣魚場,濤濤的塘水倒映着藍天白雲,再加上塘邊許多枝魚桿,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幅美麗的畫卷。那裡有許多爸爸媽媽帶着孩子釣魚。我看了一會兒,問媽媽,我是否也可以釣魚,媽媽說:“可以。”我連忙租了一根魚竿,釣起了魚,還真釣了一條大魚。

   不知不覺中,太陽落山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植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