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番禺野生動物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番禺野生動物園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來到動物園,首先我們坐上一輛小火車參觀乘車遊覽區。開始,我在小火車上看到了連綿起伏、高低不同的丘陵,鬱鬱蔥蔥的樹木,路旁野草叢生,那稠密的野草像碧綠的毯子,讓人感覺好像來到了原始森林。走了一會兒,感覺眼前一片開闊,四面環山,碧綠的沼澤,彷彿是湖泊中的草坪。小火車沿着曲折蜿蜒的道路行駛,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幽靜的景色:在遠處的山坡上有幾隻雄獅和幾隻老虎,它們有的昂着頭,好像在仰天長嘯;有的回過頭,好像在回首遙望;還有幾隻母獅趴在岩石上,好像在閉目養神。接着向前行,又在一個大草坪上看見幾隻棕熊,導遊說它們有自己的“私家車”和“私家游泳池”,我仔細一看,“私家車”是兩輛報廢的車,“私家游泳池”是一個泥水池,這讓我笑得合不攏嘴。它們有的在泥水池裡游泳、洗澡;有的已洗完澡準備離開水池;還有的在草坪上散步……這裡的每一種動物都欣賞、享受着這寧靜、幽雅的氣氛,看不到弱肉強食,一切都那麼安靜、祥和。在這裡,你可以給動物餵食,還可以跟它們拍照。 

半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下了小火車就來到步行瀏覽區。首先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清晰的導遊招牌、介紹動物的標誌;遊人如織、川流不息;湖面上波光粼粼,水中有許多魚兒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這裡的動物種類更多: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;有美麗迷人的鸚鵡:有體態龐大的大象、小巧可愛的鳥類……最可愛的還是澳洲考拉,它們個個都像一個玩具熊,而且還有一個動聽的名字,六隻考拉都比較懶惰,只有一隻在樹上上下爬動着找食物吃,其餘五隻都在睡覺,僅露出背影給大家看。 

隨着人群,我們來到了白虎表演場,這裡已經人山人海,都在等待表演開始。過了幾分鐘,表演開始了,只見十四隻白虎排着隊威風凜凜、雄糾糾、氣昂昂地走進表演場,節目有跳火圈、打滾、倒立、排列隊形等。最精彩的是跳火圈和排列隊形了,跳火圈時,有一隻白虎因為膽小,所以在台階的最上一級向左手邊跳下去溜走了;排列隊形時等其它白虎走了,虎王還站在頂上不下來,訓獸師怎樣吆喝它也不下來,直到觀眾席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,它才雄糾糾、氣昂昂地走下來。 

最後,我們來到西遊記劇場。這裡有黑猩猩和金絲猴的精彩表演,最後一隻金絲猴“齊天大聖”特別可愛,會磚上倒立、空中翻滾、溜冰、走鋼絲和計算一百以內的加減法。有一隻猴子因為膽小,爬到連接鋼絲的一個柱子上,怎麼也不敢走過鋼絲去對面的柱子。…… 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過去了六個小時,坐車回家的時間到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上車離開了番禺野生動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番禺野生動物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番禺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