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爺爺我懂得您的心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我懂得您的心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爺爺,我懂,我懂得您的心意。

  小時候,您把我的學習和健康看作是最重要的。還沒上幼兒園,您就教我把名字寫好。每次我無聊的時候,您就會給我找樂子,教我唱一首首有趣而又動聽的兒歌和童謠。我時常看到那些歌詞浮現在我的眼前,永遠也抹不掉。那天深夜,我突然發高燒,媽媽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弄得措手不及。還是您用毛巾擱在我的額頭上,我便頓時覺得舒服了很多。隔天,您帶着我去給醫生看病,花了好多錢,可回來的時候,您還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額頭,溫柔地問道:“還疼嗎?”我望着您眼旁的黑眼圈,輕輕地說:“不會了。”

  每當我從學校帶回來一張又一張的獎狀,您的眼裡便充滿着歡喜,還給了我五元的獎學金,並激勵我:“繼續努力,超過別人!”

  可是,我犯了錯誤時,您毅然批評我,用棍子抽我,但是我知道,打在我的身上,痛在您的心裡。

  您的生活很簡樸,只要三餐吃飽了就行,也不再奢求什麼,而省下來的錢,丟給了我買學習用具。而且,只要我學習上需要些什麼,您都會絲毫不猶豫地滿足我。每當您生病的時候,也不去看病,總是搖搖頭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。”我看着您日夜憔悴的眼神,心疼不已。在我的軟磨硬泡下,才把您說服了。

  爺爺,我懂,我懂您的艱辛,懂您的痛苦,我懂得您的心意!

  五年級:何瀅瀅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我懂得您的心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我懂得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