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聰明的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鳥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在北邊的森林裡,有一隻聰明的鳥,叫太平鳥,它很漂亮,綠色的羽毛上佔了點白,還會說話,許多大臣,富翁都想要它。這個消息讓 魔人族*布屋 知道了,他說,我要一定要抓到它,讓大家知道,我們魔人族是厲害的。我還要賣個大價錢。 

 布屋上路了,到了森林,他看到了太平鳥,,把它抓下來后,怎麼我怎麼快就抓到?真好!太平鳥說:先生,你帶我走時,不許笑,好嗎?布屋說好 太平鳥講: 

 從前,有一個經理,他和秘書說:8月21號要去談個生意,秘書說:啊?8月21號?過去了,你已經去過拉!。經理手說:?我真笨 

 布屋笑了笑,說,他真的很苯。哈哈哈哈哈。太平鳥說:你笑了,拜拜了,布屋又把它抓住了,太平鳥又講: 

 一隻大象經過一條山路,順便拉了一堆大便。 

一隻螞蟻經過,它望了望那雲霧纏繞的頂峰(其實是大象拉的大便),不禁唱道:“呀啦嗦,這就是青藏高原……” 

 布屋又笑了笑,太平鳥又飛走了,不過布屋也領悟到太平鳥的聰明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