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想換媽媽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換媽媽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對媽媽"恨之入骨",我想換個媽媽.同學們一定會問我:為什麼呢?應該是最愛媽媽才對呀!因為啊,她每天都"逼"着我寫作業,我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,我實在受不了她了!我要換媽媽之時,就是我的解放之日...... 

  可是,如果要真的換媽媽,我又捨不得了.媽媽對我是那麼的好!在生活上對我百般照顧,有好吃的都先給我吃,坐車時.有坐位都讓給我坐...... 

  每天,媽媽的工作都很辛苦,儘管這樣她還是堅持接送我上學放學.一天晚上,媽媽來接我時,我看到她的樣子很疲憊,皺着眉頭,好象身體很不舒服的樣子,可就是這樣,當車上有一個空坐位的時候,媽媽還是讓我過去坐了,她只能靠在我的坐位邊上,這很明顯她那一天很累了.看着她那疲勞的樣子,我心裡想:還是媽媽好. 

  通過這些,我又不想換媽媽了.媽媽對我的好,是表現在一點一滴上的,就算再換一個媽媽也一定不會比她對我更好,於是,我取消了換媽媽的這個"愚蠢"的想法. 

  "世上只有媽媽好",我的媽媽也是最好的,哪怕她再逼我寫作業,我也不"恨"他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換媽媽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換媽媽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