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杭州三日游(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三日游(二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1月28日 

  星期一 

  昨日賞花,讓我意猶未盡,望着袋中的梅花瓣,讓我更十分期待今天的美景。 

  寒冷的天氣,讓我不禁打了幾個哆嗦,但導遊卻興緻勃勃地對我們說:“各位遊客,冬天的杭州值得一看的東西還是挺多的,還記得《白蛇傳》嗎?現在我們就去看看這《白蛇傳》中的斷橋,瞧,我們到了。” 

  走下車,眼前有一片樹林,“秋風掃落葉”讓這些在秋天就落了葉子,但是現在一看。光禿禿的樹枝,在幾日白雪的“洗禮”之下,枝頭結上了一層霜,潔白的霜晶瑩透亮,給人一種美的享受。步行在小道上轉了個彎便看到了一座橋,想必那就是白娘娘與許仙初遇的斷橋了。可是白雪的覆蓋,卻讓斷橋上、下積滿了雪,我不由覺得不能看到斷橋的“廬山真面目”感到遺憾。但這時導遊卻拿起小喇叭大聲說道:“各位遊客,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杭州十大景之一的‘斷橋殘雪’。白雪給斷橋換上了新面孔……”導遊正繪聲繪色地介紹着,其他遊客也正聽着入迷,而我一聽是杭州十大景,便一股腦地奔向斷橋。只可惜跑的太急了,腳一滑,差點與地面來了個“親密接觸”,還好我及時“剎車” 

  剛踏上斷橋,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,倒是橋上的年輕女孩、年輕男孩多了些,也許因為故事《白蛇傳》,想到橋上看看能不能遇到自己的“白娘娘”、“許仙”。而我自己最願站在斷橋一側的圍桿中央,細細品味着斷橋美景。“斷橋之所以得名,是因為從前有一對夫婦姓‘段’……”導遊娓娓道來,而我卻在自己的遐想之中:若是當初沒有這“斷橋相遇”,還會有後來的《白蛇傳》嗎…… 

  終於,要走了,就在要踏是大巴的一剎那,我便不由自主地望了望矗立在不遠處的斷橋,它屹立在那兒不知多少年,在夕陽的映襯下,似乎在講述那個凄美、動人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三日游(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三日游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