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玩打蒼蠅遊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打蒼蠅遊戲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名叫“打蒼蠅”的遊戲。對我來說,可是頗有收穫的。

  遊戲前,老師把我們分為三組,每一組都“一二一二”地報數,報到“一”的同學成為“蒼蠅拍”,而報到“二”的同學則淪為四害之一的臭“蒼蠅”。我報到了“一”,有幸成為了一把英勇的“蒼蠅拍”。

  老師把滅“蠅”神物交給我們,我仔細一瞧,原來是個小沙包,我又抬頭一看,只見“蒼蠅”們在“死亡圈”內無組織,無紀律,手無寸鐵,嗡嗡地“飛”着,亂作一團。想必消滅它們應該不會太難。

  胡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“操”起“武器”,開始奮勇殺“敵”,浴血奮戰。在我們的火力圈內,“蒼蠅”們抱頭鼠竄,潰不成軍。

  很快,“死亡圈”里的“蒼蠅”,只剩下傷痕纍纍的兩位了,“它們”也只好無奈地舉起雙手,在我們的歡呼聲中不甘心地投降了。

  誰知,當我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時,胡老師卻冷不丁地說了一句:“請各位‘蒼蠅’和‘蒼蠅拍’們各調換一下‘身份’”。

  就像霹靂在腳下炸開,我們當即被澆了一頭冷水。再看看原本垂頭喪氣的“死蒼蠅”們:“它們”先是愣了一下,隨即手舞足蹈、歡呼雀躍。

  唉,我一個堂堂男子漢,怎麼能與遺臭萬年的蒼蠅們共同“榜上有名”呢?!

  思來想去,沒有別的辦法,我也只有聽天由命的份。

  我們站在“死亡圈”內,隨着胡老師一聲令下,“蒼蠅拍”們大義滅親,幸災樂禍地瞧着我的弟兄們一個個倒下。“天啊!”我驚叫起來,一個沙包從我身邊飛過,碰到了我鼻尖。在我的眼中,沙包不再是沙包,更多地則變成了死亡和恐懼。不過,好在只是碰到鼻尖,若是傷着了其它部位,我就要被淘汰了。

  接下來都算我命大,逃過了一劫又一劫。到了第四回合,我差不多成了孤家寡人。當雨點般的沙包向我襲來時,我雖然努力躲閃,卻還是被打中屁股,還沒等我逃下場,無數的沙包又與我做了“親密接觸”,分別在頭上、腿上、脖子、腰……接踵而至的是無比的疼痛。當我逃出“死亡圈”時,已是狼狽不堪了。

  哦,看來人和蚊子、蒼蠅等害蟲之間,還會繼續一場難分勝負的惡戰呢!
 

您正在瀏覽: 玩打蒼蠅遊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打蒼蠅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