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蒼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蒼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打蒼蠅

 浙江省平湖市 廣陳中心小學四(3)班 鍾雨煙

  春天到了,油菜花開了,燕子也從南方飛來了,春天的景象是那麼的美麗迷人,使人心曠神怡。

  可是,令人討厭的蒼蠅也飛來了。它們專門傳播霍亂、傷寒、結核、痢疾等疾病,給人們帶來了災難。

  今天,我一回家就做起了作業。“嗡嗡嗡”,一個討厭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,原來是好幾隻可惡的蒼蠅在飛來飛去。我伸出手想把它們逮住,但一次也沒有成功。

那幾隻蒼蠅叫得更歡了,似乎在向我示威。我不灰心,暗暗想道:“別得意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於是我急忙找到了蒼蠅拍去打它們。“啪——”地一聲,一隻蒼蠅被我消滅了。另外幾隻一見,大勢不妙,連忙向四處飛竄。我乘勝追擊,又是連續“啪——啪——啪——”的幾聲,幾個蒼蠅被我消滅了。

  媽媽連聲誇獎我,並問我:“雨煙,蒼蠅被你打死了,你覺得它們可憐嗎?”我沒好氣地說:“它們為害人間,死有餘辜!”“說得對!”

  對於這些害人蟲,我們絕不能心慈手軟,手下留情。

  指導教師:顧衛珍

小作者通過一次打蒼蠅的經歷,具體而生動地描寫出了"打蒼蠅"的原因、心理及動作,並揭示了一個很深刻的中心。是一篇充滿童趣的佳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蒼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