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蒼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蒼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打蒼蠅 

  現在正值秋末,天氣早晚冷中午熱。蒼蠅這個壞傢伙,也只有在中午溫度高的時候,才能飛動起來討厭人。 

  蒼蠅你說它討厭,它的確非常討厭,你吃飯的時候,它就在你吃的食物上面飛來飛去,搞得你吃不下飯。你躺下休息一會,它不是落到你的嘴上,就是跑到你的鼻子上,搞得你不能好好的休息。就是你上廁所,它們也不放過你,不停的在你身上飛來繞去,搞得你直想嘔吐。 

  這些討厭的傢伙,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,長時間的騷擾,終於激怒了我。本來好生的我終於產生了殺生的念頭,我從小攤上買了一副殺生的武器------蠅拍子。選了一個時間,開始了“慘無人道的殺戮”。 

  剛開始的“殺戮”是很得心應手,一拍子一個蒼蠅,並且個個讓它們粉身碎骨。經過我的瘋狂宰殺,剩下的蒼蠅越來越少。後來,剩下的殘敵居然給我動起了腦子,搞起了游擊戰。不過再狡猾的它們也都逃不過我的這隻“魔掌”。它們躲到天花板上,我的蠅拍子夠不到;我就拿着拍子對着它們虛晃一下,嚇得它們趕緊四處奔逃,傻啦吧唧地正好落到我的殲擊範圍內。還有的隱蔽在黑暗的角落裡,我無意間拿拍子在黑暗處一劃,膽小的它們立刻飛了出來,笨蛋地也飛到我的攻擊範圍之內。還有更聰明的,它們居然飛落在窗戶或者門邊的稜子上。這個位置蒼蠅逃跑的路子廣,拍子打擊面積小,用力過猛還會弄毀拍子這個武器。對於這我採取了一個空中打擊法,用拍子向著蒼蠅猛力地打過去,蒼蠅看到牌子沖自己而來想趕緊飛離,而就在它起飛的瞬間把它打落到地上。 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艱苦奮戰,我終於把這些討厭的傢伙趕盡殺絕。我的家又恢復了往日的清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蒼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