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捉蝌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蝌蚪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晴空萬里無雲,陽光明媚。我和媽媽去鏡山公園遊玩。

  我們來到鏡山湖,看到很多小朋友蹲在湖岸上玩,嘻嘻哈哈的,好不熱鬧!走近一看,原來他們在捉蝌蚪。我也按耐不住了,找來一個瓶子開始也捉起小蝌蚪來。小蝌蚪黑黑的,小小的,滑滑的,大大的頭,小小的尾巴,非常靈活可愛!我張開手去抓,小蝌蚪總是從我的手縫裡溜走,看着別的小朋友抓得那麼起勁,我心裡非常着急。這時媽媽走過來說:“兒子,小蝌蚪要用手去捧它,它那麼小是抓不住的。”我愰然大悟,按照媽媽的說法去做,果然,不一會兒我就捧到了好多小蝌蚪,我非常開心並決定要把小蝌蚪養大。

  小蝌蚪在我的塑料瓶里撞來撞去,好象對我說:“放了我,放了我!”“小蝌蚪是青蛙的孩子,他們是益蟲,放了它們吧!只有在大自然生長,它們才能幸福!”媽媽盯着瓶子說。看到小蝌蚪在我的塑料瓶里痛苦的樣子,聽着媽媽有道理的話語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小蝌蚪重新放回了大自然。

 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,最開心的還是把小蝌蚪放回了大自然。只有回歸大自然,小蝌蚪才能直正的得到幸福和快樂,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蝌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