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製作餅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餅乾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晚上,媽媽帶我去新步步高製作餅乾。我嘆息道:“唉!”可我又想到:馬上就有好吃的。

  我們進入了魔力趣味烘焙體驗館。首先,阿姨給我們拿來了奶油、麵粉、蛋黃,讓我們和面。我們使勁揉、捏,把它捏得四分五裂。然後又變得煥然一新了。啊!麵粉、奶油、蛋黃,變成了一個圓溜溜、金黃色的球。馬上要起動第二程序了,好期待呀!我現在要把球杆平來,在上面印上可愛的圖案。比如:笨笨的小豬、可口的冰淇凌、勇敢的士兵……接下來,我要給餅乾們變一個神奇的魔術。用彩色果醬給它們添上顏色。餅乾傾刻之間都變得五彩繽紛。心想:馬上就有可口美味的餅乾了。烤熟了的餅乾真香!拿在手裡愛不釋手。冷了之後,吃一塊,味道甜甜的、酸酸的。真好吃!

  製作餅真有趣,我下次還要來。

  江西宜春袁州區第三小學二年級:易昶安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餅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餅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