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幫小姑減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小姑減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,並且很快樂。現在一眨眼兩個月就過去了,而我在暑假裡還經歷了一件非常難忘的事情呢! 

  記得有一次,只聽,哎呦,又胖了,一聽到這個聲音,我就知道肯定是小姑在喊。哎,我小姑這個人,用什麼方法都減不了肥。 

  所以,我的第一個建議就是喝減肥茶,可是小姑總是說:“這個東西沒用,都是騙人的,上次不是喝了也不怎麼管用嗎?” 可想而知,我的第一個建議就失敗了。 

  我不灰心,就提出第二個建議:節食。但是每次吃飯的時候,小姑看到美味佳肴就會直流口水,我看到小姑饞兮兮的樣子,一心軟就同意她吃了。這樣,第二個建議又失敗了。 

  不久,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種減肥拖鞋,可以有效減肥。於是,我就和小姑提議,小姑擺着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說:“這個太貴了,而且也沒什麼效果,我看還是算了吧!”我的第三個建議就這樣泡湯了。 

  我鼓起了信心。最後,我在外面玩耍的時候,看到了有的小夥伴在做仰卧起坐。突然,我有感而發,這不是一個好辦法么?我回到家后,讓小姑跟我學做仰卧起坐,但她很不樂意,還說:“人都快成老太婆了,還做這個成何體統啊?”經過我的百番勸說小姑終於答應了。 

  一開始,我先做一個,小姑再做一個。可是,小姑怎麼也起不來,而且經常聽到床“砰”的一聲,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經過我幾天的教導,小姑現在一分鐘能做十一個了呢!雖然數量不多,可我還是看到小姑臉上那滿意,自信的笑容。我看到了希望。 

  幫小姑減肥這件事,就成了我暑期生活里一件難忘的事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小姑減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小姑減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