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和諧的天空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和諧的天空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和諧的天空》有感 

  東亭實驗小學 

  五(1) 王露 

  近期,我讀了一篇文章《和諧的天空》。 

  這篇文章敘述了一個叫甄爭的小男孩,他非常喜歡和別人爭吵,有一次,他來到吵吵國,還當了一回吵吵國的國王,可是才當了半天就和大臣們吵了起來,還說要處死他們。這些大臣一聽,個個有理地說道:“這裡是吵吵國嘛!這裡的國民愛埋怨和發牢騷,誰不喜歡,他就會變成一隻麻雀!“不,不,不,我不要變成一隻麻雀!”甄爭大聲喊道。這時,甄爭才嚇得驚醒了過來。 

  在這篇文章,其實還隱藏着一個道理呢,那就是: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和別人和睦相處。埋怨、發牢騷……把這些統統都扔給吵吵國,讓我們在和諧的天空下舒舒服服地做一隻唱着歌的快樂小鳥。讓我們的地球媽媽為我們驕傲吧! 

  讓我們來營造一片和諧的天空吧!因為在和諧的天空下從不爭吵,在那片天空下的是琅琅的笑聲,還有繁星般閃亮的愛。 

  指導老師:於鎮波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和諧的天空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和諧的天空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