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到了二十三世紀,人們穿的不再是普通的衣服,而是會長大的衣服。

  這件衣服是用特定纖維做成的一件會長大的衣服,這件衣服會隨着穿衣人的身體擴大或縮小,衣服上有四個按鈕,按不同的按鈕就會得到不同季節的衣服。假如你對衣服不滿意,可以打開製作板,在製作板上畫上你想穿什麼的衣服,再按下製作按鈕,纖維就可以重新拆開組裝成你心裡想的衣服。這件衣服可以感應穿衣人的身體,如果你冷了,衣服里的加熱系統就會自動加熱,如果你熱了,衣服里的微型吹風機就會自動吹風。如果遇上下雨天,衣領上的氣囊雨傘就會自動充氣,為你遮雨。假如你累了,只要按一下衣服里的按鈕,背後就會出現伸縮手為你按摩。如果衣服被掛破了,纖維會自動伸長修補衣服。這件衣服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治病,不管什麼病它都能治,如果你得病了,你可以按下治病按鈕,十分鐘后出去運動一會兒,你的病就好了。同學們這時候會問:那衣服髒了怎麼洗?這很簡單,只要在髒的地方灑上點水,再放到太陽底下,纖維就會借用太陽光殺菌的功效來除掉髒的東西。這時,同學們又會問了:這是自動的,那當然需要電,如果衣服沒電了,怎麼充電呢?這也很簡單,只要你把衣服上的太陽能板拿出來就可以自行充電。

  好了,說了這麼多,同學們一定很想知道這是誰發明的?告訴你吧,這就是二十三世紀偉大的科學家們,用智慧和汗水為我們研究和製作出來的。在這裡,我代表全國所有的人,對這些科學家們說一聲:“謝謝你們!你們辛苦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