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虎口脫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虎口脫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虎口脫險 標籤:虎口作文 脫險作文

“丁零零……”鬧鐘響了,還睡眼朦朧的我揉了揉眼睛,慢吞吞地下了床,轉眼一看床邊的鬧鐘,什麼!已經6點50分了,也許你們認為還早,可我們這個班的老師要求7點10分到學校啊。我惡狠狠地對鬧鐘說:“回頭有你好受!”說完就趕緊換衣、刷牙、洗臉,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跑。 

  邊跑邊想好像有什麼東西落下了,突然條件反射性地看了看胸前,啊,糟了,紅……紅領巾沒……沒有帶上,完了完了,這……跑回家拿吧,可這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,遲到了還不說,被老師罰那才慘;不管了,直接去學校吧,要是被校門口的值日生看見,會被扣分的,哎呀呀,怎麼辦? 

 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校門口,看來別無選擇了——蒙蒙就過了吧。懷着僥倖的心理,我低着頭快步地走進學校。幸好值日生忙着和一個也沒有帶紅領巾的同學糾纏着,才躲過了這一關。  

  跑進教室,呼,差點就遲到!放下書包,以為萬事大吉,放心的開始早讀。讀着讀着,早操集合的聲音又想起來,天,居然忘了還要做操,又一難關襲卷而來——進場時還有值日生在檢查啊。這可急壞了我,突然,一個“絕妙”的好主意誕生了——今早在趕來學校時被摔了一跤,剛好以此為借口躲在教室里。說干就干,我一瘸一拐(其實沒那麼嚴重)地走到了老師面前,輕聲細語地對老師說:“老師,我的腿在今天早上來學校時被扭到了,可不可以不去做操?”老師答應了,我長長地吐出一口氣,又一瘸一拐地回到座位上。 

  …… 

 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過的,反正就是很長很長,但總算是“安全”度過,以後我可得認真地把鬧鐘定好時間,不然的話,後果肯定會比今天慘。

您正在瀏覽: 虎口脫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虎口脫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