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外公,他經常頭戴一頂福爾摩斯那樣的帽子,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,原因是……,嘻嘻,是因為我外公有個禿腦袋。我的外公雖然已經年過七旬,但身體可健壯得很,因為他的生活可有規律了,他早睡早起,早上起床后還要去山後的小公園跑上一圈,中午兩碗白米飯下肚后,他還要呼呼大睡一場,他可會睡了,不像有些人,吃了安眠藥還睡不着,我外公他一沾枕頭就睡。你別看我外公這麼會吃會睡,其實呀!他肚子里的墨水也不少呢!不相信你就接着往下看。

  快過年了,大家都希望自家門前貼上一副對聯,喜氣洋洋的,多好!這不,都衝著我外公來了!“呀,老李呀,你幫我寫副對聯吧!下次我請你吃飯!”你瞧,王爺爺又在門口對外公大聲叫喚了,“好好,沒問題!”外公連連答應。“李爺爺幫我們寫副對聯吧!”你看,這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了,鄰居家的小妹妹也來湊熱鬧了。就這樣,春節還沒到,外公就一口氣接收了五六戶人家寫對聯的請求,不一會兒,外公就拿出他的文房四寶——筆、墨、紙、硯,大顯身手了,沒過多長時間,外公的一副副對聯就“出爐”了,呀!太棒了!一副比一副好,引得了圍觀人們的“嘖嘖”讚賞。外公他不僅毛筆字寫得好,畫畫也不錯,人物、風景、花草樣樣都難不倒他!

  哦,不好!我外公來了,他最討厭我評論他了,我逃!

  第三實驗小學 四(1)班 邱天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