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鳥——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——情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上我走在每天都走的路上,看每天都看的事。突然,腳下的一個綠色的“毛球”映入我的眼帘:一隻小鳥。 

  我的情緒立刻提高了。我小心翼翼的碰了它一下,它立刻抖動了一下它那嬌小的身軀,我的心也跟着抖動了一下。我用一隻手輕輕的把它托起,它立刻用那雙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我的一個手指,生怕我把它扔了。我就這樣托着它一路小心地把他帶到學校。路上許多同學都圍着它,似乎為它“保駕護航”。到了課室,原本書聲朗朗的教室立刻炸開了鍋: 

  “哎,李程,這隻小鳥從哪兒弄來的?”“哎,李程,這隻鳥好漂亮,送給我好嗎?”“快放生,它會死的!”一句句話傳到我的耳朵里。我大聲說:“這隻鳥是我撿來的,它的一隻翅膀斷了,放生也會死的!”大家聽我一說都安靜了。“要不——交給老師?”班長提議到。“好!”大家也一致認為班長的主意好。我們一大群人圍着我一起去找老師。老師見了也嚇了一大跳,說:“我可不會養,你們拿回去吧。”我們個個垂頭喪氣,唯一的希望也破滅了。“可憐的娃兒,你拿回去養吧。”楊啟碩說。話是這麼說,可離放學還差四節課,可讓我怎麼過啊?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第一節課。 

  第一節課是英語,可又趕上考試,你說我多倒霉。開始考了,我讓它呆在我的抽屜里,可它不安分,叫來叫去。先是聽力,錄音機的聲音把它的叫聲掩蓋住了。可到了筆試部分,教室里靜悄悄的,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出,可小鳥依舊在叫。還好老師以為是外面的鳥叫的。我的心提起來了。老師看我臉色不對,而且那鳥叫聲好像是從……老師一看,果真有隻鳥。老師十分生氣,說:“下課立即處理掉!”敖啊敖,終於下了課,我可不捨得把它扔了,於是我又帶着它上了第三節課:美術課。嘿,這可好,我可以以畫它為借口把它留下。起初,老師答應了,可是它的叫聲越來越大,老師再也忍不住了,叫我把它放在外面。我看它在外面被風吹的瑟瑟發抖,不由得生起一種同情之情。下課了,有又有一個同學說:“不如把它帶到主任那,他應該會收。”嘿,好主意,我們又找到主任。主任見了后,二話不說,留下了它,把它放在一個盆栽植物下,還誇我做的好。 

  現在,我想起那隻小鳥,不知為何有種思念之情,畢竟我和它度過了三節課。它現在睡了嗎?他現在還餓不餓?它 …… 

  指導老師:姬深威

您正在瀏覽: 鳥——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——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