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雪——飛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——飛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冬天,更愛冬天的雪!冬天,最美的乃雪,雪乃冬之靈物,具寒具霜,雖是如此,但我卻對雪情有獨鍾。

  在冬天,每次禮拜五下學回來,都異常疲憊,在這時,我總是希望下一場雪,來緩解我的疲憊。而這時,天隨人願,天空中飄下了渺渺小雪,此時的我雖異常疲憊,困惑的表情卻已被這被這美麗雪花消逝,融化。

  端一杯熱咖啡,拿一把椅子坐在窗前,靜靜地觀賞這罕見的雪跡,真是心曠神怡啊。本人最喜歡端着一杯熱咖啡,坐在一把椅子上,帶着MP3,看着窗外的美景,真是一種享受!

  說起愛雪,曾經還有一段故事呢:小時候我是不愛雪的,因為一下雪,爸爸的病就犯,因此我特別特別討厭雪,可是,之後的一件事,讓我改變了看法。那是下過雪的下午,我和爸爸走在雪上聊天,忽然,天空中有飄下了雪花,我急忙說“爸爸,咱們回吧”可爸爸卻說“不用,咱們邊走邊聊”,爸爸跟我說“瑜瑜,你看着雪花,多白多亮,你用雪花給爸爸造個句子吧”“嗯。雪,純潔如玉,就好像晶瑩剔透,的白漢玉鑲嵌在了一塊無邊無際的大白玉上,雪白亮麗,純潔無暇”“嗯,不錯,不錯。”經過爸爸的一番誇獎,我也喜滋滋起來,從此也愛上了雪!

  雪,就好像美麗純潔的小公主,無暇;雪,就好像晶瑩亮麗的漢白玉,剔透;雪,就好像冰爽的冰塊,玲瓏。

  我愛冬天,更愛冬天的雪!

  祁縣中學初一:馬韶霞

您正在瀏覽: 雪——飛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——飛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