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貝貝和菊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和菊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媽媽和貝貝來到公園散步。公園裡的景色是那麼的迷人,那麼的美麗。花兒朵朵爭奇鬥豔,遠處的涼亭聳立在白雲中間,隨風飄動,貝貝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。媽媽和貝貝來到了一串菊花前,金色的菊花芳香撲鼻,貝貝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向菊花,想摘一朵扎在自己的頭上。媽媽看見了,摸摸貝貝的辮子,說:“貝貝,不要采。”貝貝仰着頭,問媽媽為什麼不要我自己采。媽媽告訴貝貝說:“我們要保護身邊的花草樹木,讓我們的地球更美麗。”貝貝聽了媽媽的話,覺得非常有道理。明天,還要將採花的故事告訴其它同學,我們一起愛護花樹木,讓地球環境更美吧!

  湖南省長沙縣星沙鎮泉塘小學三(3)班三年級:謝詩宇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和菊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和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