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幸福——李宇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幸福——李宇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甜甜的幸福

  利津縣實驗二校  四年級四班  李宇雯

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過生日了。

  今天,是我的生日,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蛋糕,我欣喜若狂。我還請來了一些朋友,我們一塊在飯店吃的飯。

  我們吹完蠟燭之後,就開始唱生日歌,然後開始吃蛋糕。

  不知是誰給我的臉上抹了一層奶油,爸爸當場就給我們照了一張相,別的人也都互相把奶油往臉上抹,爸爸媽媽也沒能夠逃出去。飯店的阿姨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禮物,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手錶,則媽媽給我買了一條裙子,吃過飯後,我和朋友們去洗手、洗臉。

  下午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愛之夢拍攝影樓去洗照片,做成相框。

  相片洗出來后,我拿着相片仔細觀賞,愛不釋手,這時,看着相片上的我,我感到我現在非常幸福。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,一個有意義的童年,這張像我一定要保存好,因為它代表了我快樂的童年。

  指導老師: 崔梅茹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幸福——李宇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幸福——李宇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