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幸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幸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的嗎?有人說,它是淡淡的;有人說,它是酸酸的,可我卻說,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,像一塊巧克力融化在一杯香濃的奶茶里。 

  “媽媽,我肚子好疼!”我很難受,臉也蒼白,頭上還冒出許多冷汗。媽媽聽到後走過來,拿紙巾為我擦去頭上的冷汗,急切的問道:“你肚子很疼嗎?我這就送你去醫院。”媽媽很快就把我送到醫院。 

  挂號,拿病歷,詢問醫生情況時,媽媽焦急地不斷地問道:“怎麼樣,醫生?我女兒沒事吧?”醫生說:“不要緊,你放心好了。你女兒只是有點腸胃不適。”媽媽聽了這話,才漸漸的把繃緊的臉放鬆下來,露出了笑容。 

  回家的路上,我抱着媽媽的腰,衣服濕透了,再看看媽媽的頭,那一顆顆豆大的汗珠順着媽媽的臉流了下來。 

  那一瞬間,我把媽媽的腰抱得更緊了;那一剎那,我不知不覺的流下了我感激的眼淚。雖然淚水和汗水把媽媽的衣服弄濕了,但是,那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背,這時, 

  我覺得好寬大,好溫暖。 

  我雖然病了,很難受,但是,那種幸福讓我感到溫暖,使我放鬆了許多。幸福是淡淡的,酸酸的,可是,當你長大以後就會發現,兩種味道加起來卻是甜甜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幸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