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六,媽媽送我到一位退休老師家去輔導語文。媽媽送我到那兒以後就走了。

  可是,我正當我在聽老師講述的時候,媽媽突然闖了進來。她笑着對那位老師說:“不好意思,今天有一點事情,我馬上要帶他走。”說著拉着我就走了出去。

  下了樓,媽媽叫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,騎了就走。在路上,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早就來接我回家了?離規定的時間還早着呢!”媽媽上氣不接下氣,神色慌張地對我說:“我剛剛聽說‘湖州那邊發生了一種叫痧子的病。這種病會傳染,而且只傳染給小孩。這種病的癥狀是全身長痘痘,嚴重的情況下會死人的’。我看到你的身上長着許多痘痘,可能是那一種病,就得立刻請醫生幫助治療,所以我帶你去醫院請醫生趕快瞧瞧。”媽媽邊說邊飛快地蹬着自行車,直奔醫院。

  我聽了嚇得腿腳無力不會走路了。媽媽帶我來到醫院,顧不得疲勞,抱起我就往小兒科跑。進了小兒科就對醫生說:“快,快,給我的孩子看一看。”醫生說:“你慢一點,把情況說說清楚。”聽了我媽媽的話,醫生又經過仔細檢查,說:“不要緊,不是痧子,是一種皮膚病。只要配一點外用藥塗塗,吃幾粒內服藥,就會好的。”媽媽這才放心了,人卻一下子坐到一張椅子上。過了好久,她才重新站起來,牽着我的手,謝了醫生配了葯帶我離開了醫院。

  噢,原來是虛驚一場!

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