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放學回家,我看到門沒有關上,只是用椅子擋了一下,心想:“奶奶怎麼出去不關門呀?”

  我放下書包準備做作業,咦!樓上有動靜。一定是媽媽在樓上。我就喊了一聲媽。沒有人答應,接着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。不好了,一定是小偷。一個可怕的念頭在我的腦子裡一閃。怎麼辦呢?我害怕極了,手足無措。不能再喊了,這樣小偷會知道有人來了。我立刻鎮靜下來。可是我畢竟是個孩子,又是個女孩,手無縛雞之力怎麼斗得過小偷呢?有了,我這兒有一桿槍(玩具搶),我拿着槍架在樓梯的欄杆上,準備嚇小偷一大跳,他準會丟下東西倉皇逃走。可是轉念一想,小偷會想小孩子不會有手槍。於是我只好躲在樓梯間觀察敵情。

  吱??門開了,奶奶回來了,我的大救星。奶奶哈哈大笑:“是你媽媽回來了。”我一顆懸着的心才平靜下來。原來是虛驚一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