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進步,我來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進步,我來講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轉眼間,我已度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。暮然回首,小小的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已留下了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,成長已記錄了我一張張笑臉,一件件小事……

  我喜歡閱讀,喜歡在茫茫書海中遨遊,喜歡用廣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,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成功來之不易,所以我對學習的態度一直是很認真、踏實和勤勉。也正是這種態度才讓我的成績出類拔萃。讓我在每個學期都能獲得至高榮譽的“獎狀”。

  “鳥美在羽毛,人沒在心靈。”在平時的生活中,樂於助人是我的愛好。當拖把倒在地上無人問津時,我會悄悄的把它扶起……我在我們班裡是個微不足道的學生但卻是老師的好幫手,同學的好朋友,初一同學的模範。只要是班裡的事,不論大小,我都會一絲不苟的完成,但我常常建議我們班的同學課前預習,不隨地扔垃圾,要積極配合老師,不懂就問……因此他們總說我??攏??胰勻煥衷諂渲?hellip;…

  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。我知道,“態度決定一切,細節決定成敗。”只要你努力去做過,認真去做過,不管結果是怎麼樣的,至少你曾經努力過,就不在有什麼遺憾的了。所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,我會不斷努力更加勤勉,不斷開拓,讓自己邁上一個新的台階,讓愛心、恆心、信心、毅力托起我們輝煌璀璨的明天。

  希望大家注意平時的細節,用百分之百的態度去認真完成每一件事。

  二年級:蘇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進步,我來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進步,我來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