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清早,我們還沉浸在香甜的睡夢中,忽然聽到媽媽在外面大喊大叫:“不好了!快8點了!””啊!”我突然驚醒,一骨碌爬了起來,三下兩下就穿好了衣服,真像解放軍叔叔的軍事演習!哥哥比我更快速,早已跑到衛生間刷牙洗臉去了。意想不到的是,平時六點就早起去上班的爸爸,今天居然還在床上!爸爸剛穿好衣服,校長就來電話了:”你今天來不來上班啊?”爸爸連忙回話:"來的呀,來的呀,半小時后就到。”原來爸爸還有個重要的會議。媽媽最急了,嘴裡催個不停:"快點!快點!“並且決定:“因為來不及吃早飯,今天早飯全免了。”沒辦法,上學遲到可不好。幸好爸爸送了我們一程,才沒有遲到,真是虛驚一場呀。都怪昨晚那些死蚊子,半夜騷擾,害得我們睡不好覺,上演了今天這一幕。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