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天氣格外晴朗,想到今天學校要組織去秋遊,我的心情非常興奮。到了學校老師跟我們交代了注意事項,我們就準備坐車出發了。 

  到了目的地,開心的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千年古物-----秋楓,它全長180米,這數字真讓我驚嘆。接着老師帶我們繼續參觀熱帶植物,許許多多的各種室內植物和室外植物讓同學們看的眼花繚亂,我們還學到了很多關於植物的知識。 

  下午,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。我和同學們歡快的來到池塘邊,看到其他班級的同學都在捉泥鰍,我們也連忙挽起褲腳跳入水中。看着泥鰍游過腳邊,我雙手一合,可惜只摸到了泥鰍的尾巴,泥鰍太滑了從我的手指間溜走了。我捉了好一會都沒捉到一條泥鰍,只好花三元錢買了個魚網,一會我就輕鬆的網到了一條大泥鰍,接着二條、三條、四條,我捉了好多泥鰍。捉着捉着陳老師宣布大家集合了,笑着問同學們捉了多少條泥鰍呀?我大聲的喊:“陳老師我捉了30條。”陳老師表揚我說:“夢,你真能幹。”我高興極了。 

  秋遊結束了,我和同學們從中得到了樂趣也學到了知識,可以說是滿載而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