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中國少先隊建隊日,學校組織我們去體育場秋遊。 

  上午,老師組織我們在大操場開介紹少先隊光榮歷史的大會,老師號召我們向老一代的少先隊員學習,長大后報效祖國。會議結束半小時后,老師宣布可以出發了。一路上,同學們有說有笑,懷着喜悅的心情,談論着有趣的事情。我發現路邊長有許多牽牛花,美麗極了。 

  到了體育場,老師宣布可以自由活動了。同學們歡快地向自己喜歡的體育器械奔去。有的玩盪鞦韆,有的玩蹺蹺板,還有的玩滑滑梯。我去玩了滑滑梯、盪鞦韆和一項勇敢者才敢玩的運動——彩虹橋。我能爬到橋頂轉身退下來還能直接爬過去。我發現只有幾個男同學才敢去玩呢,我看見有七八個同學在一個蹺蹺板上玩,我很好奇,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。 

  雖然平時常和爸爸媽媽來這裡玩,但今天和老師同學們一起玩,顯得格外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