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東湖公園,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菊花,有紫紅色的、黃色的、還有白色的。這些菊花的花瓣彎彎曲曲,像蛟龍的爪子。從遠處看菊花,微微低垂着,簡直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 

  再往公園裡面走,看見廣闊的湖面在陽光照射下,波光粼粼。岸邊,碧綠的林陰小道環湖延伸。柳枝在微風中搖擺着,好像在向我們頻頻問好。 

  臨岸眺望,湖面碧波萬頃,水鳥飛翔,漁舟蕩漾。瞧,無數只小巧玲瓏的遊船在蕩漾,幾張舢板飄然而去,幾艘賽艇飛馳而過……湖中小島,像一塊綠洲,和它相連的長堤像一條碧綠的綵帶飄向天邊。在這青山環繞、山水交融的美麗地方,爸爸給我拍下了許多值得美好回憶的照片。 

  在公園裡我們整整地遊玩了一天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湖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