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秋高氣爽,陽光明媚,我們全班同學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乘車前往森林公園秋遊。一路上,同學們歡歌笑語,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森林公園。

  一下車,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,我一下子就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還聽到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,好像它們在熱烈歡迎我們。 

  開始爬山了,我們沿着彎彎的小路,一齊高興地向山頂進軍。走着走着,路越來越陡,越來越窄,我們一個個爬得滿頭大汗、精疲力盡、口乾舌燥,兩隻腳像灌了鉛似的邁不出去,背包也似乎越來越沉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終於吃力地登上了山頂,只見一座古老的艇湖塔聳立在山頂上。艇湖塔牆面斑斑駁駁,見證了世紀的滄桑,經歷着風風雨雨。我們站在塔旁,清晰地看到了山下一排排整齊有序的高樓大廈,一條條錯落有致的馬路……景色真美呀! 

 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秋遊活動!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! 

指導老師:竺小平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