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遊

永嘉縣橋頭第二小學四<6>班林勁博

  啊!我們就要去郊遊了!一下課我們就圍在一起嘰嘰喳喳說個不停。“你帶了什麼東西?”待會一起吃。一句句話匯成了一曲曲交響樂。

  眼保健操一做完,大家如同駿馬似的背上背包跑出了教室,我們排好隊。再瞧一下四<5>班.嘿!也準備好了,那就出發!

  一路上,我們哼着小曲,邁着大步向前走着,半路,天上下起了雨。綿綿的秋雨像傾訴着自己的心事。雨停了空氣那麼新鮮。半路上看到了一棵蒼天大樹。老師介紹說這叫“檀抱樟”這外面是黃檀裡面是樟樹……

 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。我看到了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。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來,一陣風吹過,掀起起伏的稻浪……

  下午,我們和四<5>班來了一場拔河比賽。第一戰是團體戰我們最終被四<5>班打敗。第二戰女生戰更是慘不忍睹不到一分鐘就輸了。第三戰男生戰 楊 老師說:前兩場我們都輸了,就看你們!老師說預備—開始!我們雙方都必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。紅旗向我們移來 5米、3米、1米,“贏了!”我們班同學高興地歡呼起了。

  在這其樂融融中,時光不知不覺地溜走了。我們也要回家了。在這一天里我認識四<5>班的同學,也增加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。大家都很珍惜這次秋遊.這次秋遊使我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