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直叢兔子那次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,十分不服氣,於是找來烏龜再比一次,為了不讓別人說他欺負烏龜,兔子讓烏龜選比賽地點,烏龜把地點定在了他家門前的那條路。烏龜和兔子再一次賽跑的事,引起了動物們強烈的興趣。兔子覺得這次比賽的冠軍是十拿九穩了,所以晚上兔子把他的好朋友全請來開慶功宴,這個敬他一杯,那個敬他一杯,不久,兔子就喝得大醉。

  第二天,比賽時間到了,兔子還沒睡醒,但他們比賽前已經說好了,比賽時間一到,就開始跑,遲到的就只能算認輸。於是老虎大王宣布烏龜大勝。

  兔子不服,於是兔子和烏龜再比一次,這次兔子並沒有遲到。比賽開始了,兔子一路遙遙領先,而烏龜還在慢吞吞的爬。忽然,兔子眼前一亮,跑道的兩旁種滿了又紅又圓的紅蘿蔔,他忍不住拔出紅蘿蔔,吃了起來。過了許久,烏龜趕了上來,兔子心想:反正烏龜爬得那麼慢,先讓他領先也無所謂。

  等兔子吃夠了,想繼續比賽時,卻飽得動不了了。而此時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。

  唉,兔子還是勝不過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