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兔子走在大街上,他準備去買菜,其它動物對他都指指點點的,兔子很好奇。

  於是就問自己的好朋友毛毛,毛毛說:“還不是你那次非要和什麼烏龜比賽,結果還輸了,害的我們同類出門都得躲躲藏藏的,我們兔子可是跑地很快的動物,烏龜可是跑的很慢的,你輸給了烏龜,真丟人!”兔子自己也覺得很丟人,於是兔子就回家苦練。

  這時烏龜呢!正戴着墨鏡接受其它動物記者的採訪,記者問:“烏龜先生,請問您認為您是怎麽跑贏兔子的?”烏龜還大誇其詞的說:“也許是因為我們本身條件好吧!兔子比烏龜跑的快的結論是錯的,從此以後,烏龜是跑的最快的動物,就算他兔子在來找我比賽我還是能贏的,不說了,我還要練跑步呢!烏龜把記者拒之門外。其實烏龜所說的跑步是和自己的老婆在河邊賞月。

  晚上兔子看電視,看見烏龜的誇誇奇談,很是憤怒,更加賣力的練習跑步,而烏龜呢,天天接受採訪,好吃懶做,就這樣,過了一年。

  一年後

  有一天,兔子來到烏龜家,要求烏龜和自己比賽,烏龜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,比賽前半個小時,動物們都來到賽場,賽場有一個新規定,前來觀賽的動物,都要選擇誰贏,選烏龜贏的站到一邊,選兔子贏的站到另一邊,如果其中誰是零票就沒有參賽資格,幸好有一位兔子的老婆站在兔子這邊,而兔子的好朋友毛毛卻站在烏龜那邊。

  比賽開始了,烏龜卻遲遲沒有來,直到比賽開始半個小時,烏龜才來,他坐着豪華跑車從車頂探出頭來,還說:“粉絲,我愛你們。”烏龜到了起點,穿着運動裝的他,卸下墨鏡,做出了起跑的動作,兔子也全力以赴,隨着槍響,兔子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終點,他腦子裡什麼念頭都沒有,只想快點到達終點,連回頭看烏龜都沒有看,兔子沖向終點,高興之餘,突然有一個動物跑過來說:“烏龜因為吃的太多,才跑出去就把腿摔傷了,現在在醫院,兔子跑去醫院,看見躺在床上的烏龜說:“跑步並不是因為天生跑的快於慢,而是你成功了不驕傲,失敗了不放棄,烏龜你願意和我一起練跑步嗎?”烏龜說:“當然可以,兔子,你跑贏了不僅沒有笑我,反而給我講道理,真是太謝謝你了。”

  從此以後烏龜和兔子一起手拉手練習跑步……

  陝西省西安航天中學七年級 豌豆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