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瞧!童話森林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,上一屆兔子敗給了烏龜但這一屆他卻說:“我一定會贏得!烏龜老弟你等着瞧吧!”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讓我們一起去瞧瞧吧!

  只見兔子對烏龜說:“這次比賽咱來點高科技咋樣?”“好呀!我也正有此意!”烏龜自信的說。聽,發令槍響了。只見兔子坐在直升飛機上對烏龜說:“拜拜!”烏龜聽了“哼”了一聲。便坐上了潛水艇前進並向空中發射了一枚炸彈。可憐的兔子被炸下了飛機,可奇迹就在這時發生了——兔子居然帶了降落傘,只見他撐開了降落傘緩緩降落。可誰又知道兔子的下方有一顆他埋的地雷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兔子再一次飛上了天空。可烏龜也沒那麼幸運——潛水艇沒油了。烏龜立馬拿出救生圈並向上游去,好不容易又上了岸,卻又被“從天而降”的兔子給砸了個半死……唉~誰才是最後的贏家嘞?

  太倉市沙溪鎮第三小學五年級:陳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