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買土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土豆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買土豆

 山東省臨沂 平邑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七班 武文迪



  今天買土豆的經歷可不同於以前,同學們你們想知道嗎?如果想知道,我就給你講講吧!

  上午放學,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,我們買了好多菜。媽媽買蔥的時候,我忽然看見前面有個賣土豆的伯伯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想買土豆行嗎?”媽媽說:“行,你先去問問價格吧。“我說:”好,包在我身上了。“到了賣土豆的伯伯攤子前,我問:”土豆多少錢一斤?“伯伯說:”一塊五二斤,給你小朋友按七角錢一斤吧。"我聽了心裡感到很高興。這時候媽媽來了,媽媽說:“買一塊五角錢的吧。”我見伯伯熟練的把土豆放到袋子里,再放在稱上稱,稱好了伯伯把土豆給我們。我們拿來土豆正要走,突然伯伯走過來說:"再給你一個土豆,我給你說的是七角錢一斤,稱的時候是按一塊五二斤,說話要算數的。”說完,伯伯便匆匆的回去了。

  我在後面看着他的身影.心裡感到了溫暖。我想到:“現在賣東西的哪個不是為了多掙點錢,可是這位伯伯卻用事實證明了——說話算數更重要。”同學們你們說這位伯伯可親可敬嗎?

您正在瀏覽: 買土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土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