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中的暴風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暴風雨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就像在大森林中漫步,在森林中行走久了,就會遇到各種天氣,有時陽光明媚,有時陰雨連綿,甚至會遇到暴風雨,即使你找到躲避它的小屋,但更多的時候是被淋的遍體鱗傷。但我依然深信在暴風雨過後,我能看到我嚮往已久的彩虹。

  小時候,我總以為自己是最幸福快樂的。即使1到7歲時得不到父母太多的關愛,但我覺得奶奶的愛可以代替他們。我不會嫉妒別人小孩總是向父母撒嬌,吵鬧,對我來說只要有奶奶就足夠了。別人的那些行為我都不以為然,因為這些像蜂蜜一樣甜的愛,讓我從來沒有見識到那暴風雨來臨的傷心,難過,悲痛。

  開心幸福的日子在慢慢減少,而我依然沉浸在這小部分的甜蜜中,並沒有意識到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前兆。

  時間不留情地在奶奶的臉上刻畫,劇烈的病折磨着奶奶,但他依然那樣樂觀,每次我問奶奶:“你身體怎麼樣了?”她總是大聲的說:“沒事。非常好!”奶奶樂觀地對待着每一天,和她在一起彷彿同陽光在一起,但我知道奶奶的病情在惡化,可她始終不肯去醫院,他覺得爸媽賺錢辛苦,不應該把錢浪費在治療這方面,可我心裡卻無比難受,害怕奶奶會有一天離開我,

  爸媽回來的那一天,把生病的奶奶送進醫院檢查,但我偷偷在門外聽到醫生說奶奶得了腫瘤,還是晚期,恐怕沒救了,聽我這句話,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狂涌下來,我傷心,我害怕。我不想離開奶奶,我擦乾了眼淚,輕輕走到奶奶的病房,推開門,站在門前,心裡想了好久,才邁開了第一步,看着在病房上的奶奶,她很安詳,靜靜地躺在那裡。不過,奶奶的那臉沒有了以前燦爛的笑容了,身體更虛弱了。看着奶奶蒼白的臉,我心裡像無數根針刺般的痛,我的心彷彿在流血,我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病房,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奶奶了,我不敢跟她說話,怕說了,我會更加傷心,痛苦。

 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關於奶奶的記憶,現在只剩下回味了。如今,我最大的心愿是奶奶能在陪着我,只要一天,不,哪怕就那麼一瞬間,我也滿足了。

  初二:1371186627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暴風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