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次難忘的暴風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暴風雨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難忘的暴風雨

棗莊市中區沙河中小學

  李雪瑩

   時間飛逝,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,那次暴風雨的經歷卻始終難以忘懷。

   那天,天氣非常悶熱。放學的路上,我與同學結伴而行。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當我走到十字路口時,天颳起了大風,我自然的加快了自行車的速度,想儘快回到家。可風愈刮愈猛,我實在受不了了,只好下車步行,加快腳步往家趕。“啊!堅持不住了,隨來救救我!”我喘着粗氣自言自語到。又一陣疾風撲過來,我打了一個趔趄,摔倒在地,我吃力地爬起來,扶起車子把地上的書包拾起來塞進車筐,繼續艱難的行走。我抬頭望天空,已是墨浪滾滾,儼然一副暴風雨將要來臨的景象。這是,天空閃過一道狹長的亮光,緊接着雷聲轟鳴,大風捲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黃沙,同時又夾雜着豆大的雨點撒向大地。雨點打在我身上,涼的我從心裡直打哆嗦。

   風疾雨大,坑坑窪窪的石子路瞬間積滿了泥水。我已是一步一滑,但還是一刻不停地繼續前行。雨水模糊里我的視線也顧不上飛馳而過的汽車,被濺了一身的泥水,搖搖頭只能拚命地繼續向前走……。雨水、汗水、淚水打濕了臉龐,淋濕了單薄的外衣,布鞋也變成了“水鞋”。在一路的“跋山涉水”后我看到了家門。欣喜激動充溢心田,可到家了。回到家看到我滿身的泥水卻還堅定的眼神,媽媽激動不已,直說我長大了,是個自立自強的男子漢!我高興極了!

   感謝那場暴風雨,使我更加堅強,能夠勇於克服困難,勇往直前。

   輔導老師:孫學愛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暴風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