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敬佩的人,她常扎着馬尾辮,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不高也不矮。她就是小紅。她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

  有一次上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跑幾圈。跑着跑着,小紅追上來告訴我說她肚子疼,想休息一下,讓我跟她去跟老師說一下。老師同意了。我便繼續跑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跑完了在樹蔭下休息。我看見了跑道上還有一個矯健的身影,那個人就是小紅——她氣喘吁吁地跑着,頭上流着黃豆般大小的汗珠,後背的衣服都濕透了。她沒有在烈日的暴晒下屈服,也沒有在老師的鍛煉魔掌下倒下。我想:小紅明明肚子疼,為什麼還在跑?有一位女生出於好奇問了老師,老師說:“我跟她說要跑就跑,不跑也不勉強。”聽老師這麼一說,我心裡不由的升起一陣敬佩之情。

  即使再累,再熱,她也要跑完這幾圈。也就是這幾圈,讓我深深的懂得了:人是脆弱的,但精神是頑強的。只要堅持不懈,就能取得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