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編《南轅北轍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編《南轅北轍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小烏龜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,它非常羨慕它們。漸漸的,漸漸的,它也想飛到湛藍深遠天空中,呼吸清新甜潤的空氣,能夠在天空中俯視一望無際、鬱鬱蔥蔥的大森林。小烏龜向百靈鳥、翠鳥、燕子、布谷鳥等眾家姐妹借了許多羽毛,把這些羽毛做成了一對翅膀,插在身上,它學着鳥兒們的樣子,邊跑邊使勁拍打着翅膀,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。小鳥們看了十分同情,決定幫助小烏龜。小鳥們用樹葉做了一張毯,讓小烏龜坐在地毯上,小鳥用嘴巴銜着“毯”飛到空中,幫助小烏龜實現它的願望。 

   

  小烏龜來到天上,高興極了,它貪婪地欣賞着周圍的美麗景色。過了一會兒,小烏龜開始得意忘形了,它對小鳥們說:“你們把我放下來吧,我自己會飛了。”於是小鳥們把嘴鬆開,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小烏龜掉了下來,正好跌在一塊大石頭上,摔得粉身碎骨。 

   

  小烏龜啊小烏龜,你明明知道你不會飛,硬要逞強,不摔死你才怪。唉,好可憐的小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編《南轅北轍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編《南轅北轍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