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跆拳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跆拳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13歲那年,我便去學習跆拳道。那時候,真是辛苦,就如同天上的星星,真是辛苦,就如同天上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。

  我之所以學跆拳道,是因為我偶然看到一部動作電影。看着裡面的人物的武功,真是羨慕極了。於是,我就對爸爸說:“爸爸沒讓我去學跆拳道吧。”爸爸有點疑惑,說:“你這麼小,能行嗎?”後來爸爸在我三番四次的要求下給說服了。爸爸對我說:“要想練成跆拳道,一定要能吃苦。”

  到跆拳道培訓班上課的第一天,我穿着特製的衣服:白衣白褲,腰間系著一條白帶。我心想:不知道我能不能行。突然,一個高高瘦瘦的叔叔走了進來,他說:“我就是你們的老師,現在我來教你們跆拳道。”只見他讓我們打沙包,我馬上使勁地往沙包打,可剛打了幾拳,我的手就痛了,我心想:不行,不能這樣放棄。接着,老師讓我們跟他練拳。他讓我先來,他一個勁地對我們說:“來吧,你先打我一下。“我就使勁地一拳打去,可他卻輕巧地躲開了,一轉眼的功夫,他立刻一拳打中了我,我“哎呀”一聲,他說:“再來!”經過數次訓練,我的手塊腫了,我有點氣餒。爸爸對我說:“不要放棄,堅持才會成功。”聽了爸爸的一番話,我的信心又樹立起來了,接着練了下來。

  就這樣,不論嚴寒酷暑,我都堅持練習打拳、防守、躲避……最後,我成功了,我的拳術在班上排名第二名。我感到十分的開心,爸爸也表揚我是男子漢。

  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是啊!成功終究是歸於堅持不懈、為目標而奮鬥的人!

  六年級:高翔

您正在瀏覽: 學跆拳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