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傘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傘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30世紀的雨傘,我全身只有1分米那麼長,可以隨意放在口袋裡,只要按一下按鈕我就可以迅速加大,小主人JKOI可喜歡我了。

  我的作用可大了,我不僅可以為小主人擋雨,還可以變的很大很大,為別人擋雨。課間活動時,因為有雨不能出去玩,小主人只要把傘放大就可以玩了。

  小主人可愛護我了,可是我也有煩惱之處,有喜悅之時。還是先說說喜悅之時吧。我呀,也可以防彗星撞地球,在30世紀時,有一顆彗星會撞到地球上,小主人只要把傘放大,包住地球就行了。可是小主人按不到按鈕了,好不容易爬到了頂峰,又按不下去,只好讓航天飛機把我的按鈕按下去。小主人現在用不着我了,但是我仍很開心,因為我以前為小主人作過貢獻。

  這就是我:30世紀的雨傘!

您正在瀏覽: 雨傘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傘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