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拔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12月5日

  星期六  晴  拔牙

  今天,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拔牙。我很害怕,所以不管爸爸媽媽怎麼樣勸我,我都不肯去。

  正在爸爸媽媽苦惱的時候,爸爸忽然拍拍腦袋說:“對了,一會要去超市,伊伊你要不要去?”“要啊!”我脫口而出!“那你就得去拔牙。”爸爸說。我想想,勉強答應了。

  可是到了牙科醫生那兒,我還是又哭又鬧。等到醫生要我張開嘴巴的時候,我心裡緊張極了。接着,醫生又說他要搖搖我的牙齒,我沒有說話,他於是伸手來搖我的牙齒,誰知道他用大拇指一掰,牙齒就“撲突”跳了出來。

  我那時獃獃的,像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一樣,我簡直不敢相信,牙科醫生竟然用一個手指就拔掉了我的牙齒。

  出了醫院的門,我對媽媽說:“我剛才以為醫生只是搖搖我的牙齒,沒想到他竟然一下子就拔掉了!”,媽媽說:“是啊,我也沒有想到。”我又說:“現在,總算又解決掉一個難題了!”

  爸爸媽媽聽了,都哈哈笑了。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