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

  今天,我問媽媽:“媽媽,拔牙到底打不打麻藥呀?”媽媽聽了后說:“一定要打麻藥的。”我半信半疑地跟着媽媽去了醫院。

  到了醫院,那裡人山人海,不時傳來“哇~~哇~~”的叫聲,頓時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兒,心想拔牙到底疼不疼!到底打不打麻藥呀?如果不打,我會不會哭呢?帶着一連串的問題進了那寬大的院門。

  進了門,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:有幾個月大的小孩不斷地哭聲震天,好像孩們異口同聲地說:快放了我們啊!這景象讓我毛骨悚然,嚇的腿都發軟了。

  開始拔牙了。我看見那兒有張床,就躺在上面,可醫生說我躺反了,可能太緊張的緣故吧。醫生拔牙前我想問媽媽打不打麻藥,可覺得丟人。我沒想到剛張開嘴,醫生說看看,不知道怎麼回事,“碰”的一下,牙已經到醫生手裡了。醫生趕緊讓我咬了個棉球。拔完了牙,我已經把要問媽媽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哎,有些事情你不敢去做,而你一定要去做!只要勇敢地面對,最後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!

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