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牙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浩剛

  說起拔牙,我就感到害怕。

  去年,我的乳牙未掉,可是恆牙已經長出來了。媽媽就帶我去醫院治療。

  來到牙科,我躺在椅子上,心裡怦怦直跳,怕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。

  當醫生說要拔牙時,我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。媽媽撳着我不讓動。後來,醫生拿來了拔牙用的老虎鉗。我一看,這那裡是拔牙用的,那是拔鐵釘用的,怎麼用來拔我的牙齒呢?這時媽媽問我:“你怕不怕?”我想在醫生面前說害怕那多丟人呀。於是,我壯着膽子說:“不怕!”

  醫生上好麻藥,拿起了老虎鉗緊緊地夾住了我的牙齒。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牙齒拔了下來。雖然有些痛,但是我還是忍住了,沒讓淚水流下來。醫生和媽媽都誇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!

 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